close

原本住在大樓的時候

家裡就很少見到壁虎

不過只要一出現

我就會纏著家裡在的那個人

(呵呵..大部份都是我們家的阿姨)

無論如何都要把牠趕出去

否則我會驚慌失措.手足無措+心慌意亂

兩眼瞪著牠

就怕牠一步一步接近我



每次阿姨都會拿著一根長長的武器

嘴裡叨唸著:這很難趕咧,厚~~不要理牠就好了..

然後拿出十八般武藝

使盡各種方式把牠趕出家門



剛搬到現在的透天小宅時

家裡三不五時就給我出現這可怕的東西

睡覺時還聽見牠在角落發出「就就就」的聲音

頓時睡意全消

瞪大雙眼就怕牠突然給我出現

既然沒辦法克服我心中的恐懼

那麼就得找辦法讓牠離開

上了知識+找辦法

終於被我知道…嘿嘿嘿..

原來牠們會怕樟腦丸的味道

不囉嗦…

馬上在屋內的窗戶四周、衣櫥、樓梯口

放上一小包一小包的樟腦丸

(怕把自己薰暈..還買玫瑰香味的咧..)

幾天之後~~

還真的就沒聽到壁虎求偶的聲音了

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

那就錯了..

我家小豬己經知道他老娘怕的是什麼

有事沒事就說有壁虎來嚇我

沒想到這幾天

牠真又出現了啦..



就在我還沒來得及補充樟腦丸的那個晚上

小豬喊著叫人擦屁屁

一走進廁所就感覺不對勁

怎麼好像有東西掉到我身上

哇~~~我的媽啊

恐懼感一股腦兒上升

抓起衣服死命的抖

牠大概也被我的叫聲嚇到

掉到地上後一溜煙的往暗處躲

嚇到我三魂都掉了七魄

全身無力癱坐在沙發上

一直等到阿姨的叔叔把牠弄出門

才敢下去走動



而小豬呢..

不知他在興奮什麼

光著屁屁晃著鳥鳥四處跑來跑去

關心著叔叔處理的進度

拿著武器想要幫忙

我的寶貝啊..

好歹你也先安慰安慰你娘

或是把褲子先穿上吧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